close

朋友在永慶房屋,他建議我可以試看看

因為保障九個月5萬阿,想說試看看做得如何,畢竟也沒做過業務,挑戰看看!

我算是朋友推薦的,聽說比較容易上?? 但也還是有人被推薦沒上的

因為競爭者還是很多,公司也不是笨蛋

職能測驗內容我忘了,但永慶文化就是注重團隊合作,所以不要填一些奇怪的應該都可以

之後收到面試通知

上面有寫說進行方式: ipad線上報到+拍照、填寫電子履歷、面試說明會、主管一對一面試(全程約2-3小時)

果然是i智慧經紀人,除了主管一對一面試外,其他作業都是用電腦完成

一定要預先準備好的題目 → 生活短中長期目標 + 工作短中長期目標  (會在電子履歷上填寫)

電子履歷完成後,人資會陸續安排面試

會進入一間會議廳,大約10張桌子,分別10個面試官

記得被問到的題目

簡單自我介紹

為何想來永慶

三個特質為何適合這份工作

面試過程就面帶微笑,眼神看著面試官,告訴他你很有企圖心,是來賺錢的!!!!

之後會問你區域,好像會以離家近的做安排,現在孫董強調「錢多 事少 離家近」嘛~

面試結束後,會填對這次面試的滿意度,約莫一個禮拜才收到通知哈哈

有人隔天或是2-3天,害我那時心裡很緊張

後來才知道,也有人當天面試了兩個考官,好像是他個人有些狀況,像是沒讀完大學、很有能力之類的人

因為大公司滿喜歡用白紙的,接觸這份工作之後,才知道我是個很好教的學妹哈哈哈哈

 

 

下一篇文章,我要來分享永慶房屋的福利還有現在房仲到底在做什麼

想了解,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這篇!!

永慶房屋福利+房仲在幹嘛

 

 

 

 

 

 

 

 

arrow
arrow

    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