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路上真是一連串麻煩

之前不會磨腳的鞋子給我狂摩起水泡

那個要來肚子絞痛

天氣又熱,火車又沒位置坐

畢業的一整日我都是孤兒,因為我沒邀請我家人來哈哈

不過好朋友的家人我都認識,所以也無妨

到教學旅館放東西等待出場,我只能說冷氣超爛

人那麼多,冷氣開到最大,一樣熱 學費是假的喔

正冠典禮

朋友的家人都是我家人哼哼,中間兩個孤兒

阿雅一家人亂入照

全班自以為明星,各種家人狂拍亂拍中

德華後援會~~~~

力挺跟硬蓉之硬挺組合

花花直屬請我們唱歌又買飲料給我們,下次說要請我們吃飯

有錢的直屬真好

我的姊妹曉翰

最美麗的姊,雖然今年沒辦法畢業,明年有時間一定看你

謝謝姊自己做的畢業花束,而且有照片有卡片

最難聊的江江,從新埔人到一起土城運動中心運動

我們好正向群組,好懷年仙台的7天6夜,謝謝希美一家人

英文課我最愛陷害的昆智比利

男友最屁的朋友茶慶,因為太屁想合照哈哈

大一我就被她煞到的筱羚愛人

現在很女性化有點難過,曾經超胖被我嫌棄到不行

變瘦我才會愛你

同班四年的友人,最邊緣的朋友哈哈 好險我沒你們邊緣

再來就是我男友,要打一段話給你,因為你是我網誌的頭號粉絲哈哈

大二我們相遇,也是我第一次幫忙系上活動,我都不知道你一直偷偷亂出各種招數

還要感謝我們的媒人森森,只是已經遠渡他鄉了

謝謝你讓我體驗到真正的大學生活,看夜景、搶看電影首映、一起參加58啦啦

去大洞山看狗、翹課去外澳海邊還有大溪公園、夜唱、夜店

當你最後一次表演的大粉絲(觀院卡拉),豐富我大學大二下一直到畢業的時光

讓我從一個樸素清純妹變成一個惹火辣妹,可是都是你在才能這樣變化

能與你家人吃飯聊天出去玩都很開心,而且阿姨都站在我這邊哼哼

雖然你脾氣不好、耐性又差、有時候嘴巴臭臭的、宿舍又髒亂、都不用鼻子呼吸

頭又很重、小腿細細的很漂亮、脂肪瘤又有眼睛

但是你很聰明、有想法、脾氣有在控制、正在變壯哥中、很呵護我、又願意一植被我坑錢

而且又好笑、會打扮、會唱歌、會跳舞、屁股又超翹

所以整體來講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希望之後我們能夠找到平衡點來維持這個青澀蠢蠢的愛情

覺得時間過得真快,與你相處的時間還想要更多

一起成長,面對未來吧~加油!! 愛你

謝謝畢業當天你送的花束,我很感動,而且還讓你跑兩趟

最後,大學四年真的很快就結束了~

即將要面對的是社會,心裡覺得好可怕

但不得不成長阿~~ 我要趕快存錢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看看能不能當包租婆哈哈

勇於挑戰、樂觀、自信、學習、熱情

希望不要被社會磨光,還有一顆純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