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謝師宴

之前討論的地點我其實都不喜歡

後來改成這邊比較可以接受

我個人就希望謝師宴在知名飯店吼哈哈

晶華、圓山、國賓...的宴會廳都好,只是都無法

一個人繳1000元,包含場地、食物、老師費用

沒參加同學繳150員繼續分攤老師費用

amba 台北西門意舍酒店 離捷運西門6號出口大概5分鐘路程

忠孝誠品樓上坐電梯到5樓,今晚除了我們學校還有另一間學校

沒想到到了場所竟然會尷尬哈哈哈哈哈

都故意眼神飄走的那種

可能第一次在同學面前穿著這樣

平常來學校都戴眼鏡+醜陋打扮

你知道習慣被看醜,突然一格麻雀變鴿子也會不好意思地

在這邊辦謝師宴

1. 場地蠻大的

2.大概有3個大螢幕布幕

3.食物不太好吃+選擇種類超少

據我所知,目前聽到同學抱怨都是難吃,然後一個WTF?  繳1000元不知道在幹嘛

可是務服務品質可以

雖然是去吃氣氛的,但這真的完全無法接受

國際學院同學辦在晶華酒店,一個人只要1100元,好羨慕阿..

不過還是有留下美好的照片回憶拉哈哈

以下純粹想放照片作紀念

我跟朋友坐在最角落一桌

背景是書香味

沙發區

我男友哈哈,以後分手怎麼辦

來個畢業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