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一下我們的船票是上網查到 合發旅行社

直接跟他買兩張套票,一張套票 $815,包含七美+望安兩島 大約各待近2小時+兩島機車

這樣的套票滿划算,不然之前上網查的船票來回至少要 $7-800,不包含機車租借費用阿~~

第三天早上,大約快7點就在排益豐豆漿店  ,那我們點了

燒餅油條加蔥蛋   我第一次吃這類食品,油條都是現做的,我覺得很香

但我男友說還好

  

鮪魚蛋餅  就很古早味哈哈哈不知道怎麼說   

我們當還有搭配 牛雜湯拉~~~ 照片在第二天行程就不放了

都忘記搭船前不可以吃太飽,所以就先吃了暈車藥

結果從澎湖坐船到七美島要近兩小

我跟我男友差點吐,就是早餐吃太多又坐在室內的中排拉

聽民宿主人說坐船要坐在船尾然後室外上面那邊

會暈船的朋友請記住!!

原因就是船頭搖晃程度最大,室內空氣較不流通

當有一個人吐的時候,整船就可以當廚餘桶在聞了

到了七美後,就去安好的機車租借牽車

七美島一直線行程: 七美人塚→ 望夫石→ 月鯉灣浮潛→ 大獅風景區→ 小台灣→ 雙心石滬

七美人塚  一人要門票$50,裡面好像有條小路可以一直走

但怕時間不夠就沒走下去,覺得不要買門票,面對門口左邊有個小地方可以看過去

緣由要看,我覺得很神奇

望夫石   我竟然忘記拍照哈哈哈哈 這個國小社會課本應該有

月鯉灣浮潛   聽說七美浮潛比在澎湖本島浮潛漂亮喔~~(民宿主人說的)

大獅風景區   就拍拍照

小台灣  不得不說真的超像台灣,太酷了

雙心石滬  可以走下去喔,只是怕時間不夠,不然想接近一下

然後七美島,廁所超少阿

只有兩個景點有廁所,最頭的七美人塚和最尾的雙心石滬有而已

平日算不少觀光客,而且至少4台的遊覽車,騎車要小心喔~~

然後附上七美島突然看到恰似摩艾岩石哈哈 這會變成景點嗎???

再來就是出發至望安島  去之前趕快睡個覺,避免暈船

到達望安島之後,也是去牽車,這次是電動摩托車

望安島主要就是環島一圈+在這邊吃午餐,大概一小時半差不多

人滿少的,而且感覺有點貧脊

望安島環島行程: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鴛鴦窟→ 仙台山→ 花宅聚落→ 網垵口沙灘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免門票,歡迎拍照攝影,只是我們沒拍

可以看綠蠵龜的介紹跟保育,還不錯~~

鴛鴦窟  目前正在維修中...

仙台山  我們也沒走上去,只有拍拍照

花宅聚落  古厝類型

中途買了

黑糖糕  普普通通而已,但沒吃午餐可以墊一下胃  

風草茶  水家的有點多,仔細喝還是有回甘的味道 

古厝這邊有個打水的,炎熱的天氣最需要阿~~~~

網垵口沙灘  喜歡海邊所以來走走

最後離開前,我跟我男友搶先坐上面,來給海風吹

最終回到澎湖本島衝去吃讚哥麵攤

燒肉搭雞腿   我男友覺得馬路益燒肉的比較好吃,見仁見智

控肉飯  還行哈哈

昨天沒吃到玉冠嫩先草,也衝去吃

綜合嫩仙草冰沙   對我來說滿大碗的,不太吃甜食的可以兩人吃一碗

仙草冰沙味道不錯

綜合嫩仙草   這個會吃到膩欸 肚子好漲

我男友朋友說好吃,他去澎湖三天吃了三天

我們是覺得可以,就便宜又大碗那種~~

後來去機場前,又回到澎湖天后宮謝謝媽祖庇佑給我們好天氣

順便祈求回家平安,不要誤點

結果真的都實現,好靈阿~~~~

最後阿

澎湖三天兩夜行程是我男友排的,第一次到澎湖有美好經驗

很開心

謝謝我的男友哈哈 你應該也不會看我的廢網誌

 

 

 

 

arrow
arrow

    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