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來去個台灣外島,澎湖!

我跟我男友兩個人去,搭乘遠東航空(1人機票來回 $3214)

住宿為班夫小鎮 ,離市區騎車只要5-10分鐘 (1人兩晚 $2610) 

我覺得非常划算,因為還包含接送機,價錢也不貴

事先預約及付訂金的活動有歐船長夜釣小管(1人 $500)陽光阿有浮潛(1人 $800)七美與望安島船票來回+兩島機車(1人 $815)

有些要一次付清,有些則匯一半,這時就已經花了 $7939 快$8000啦!

開始第一天北環行程中屯風車→親水公園→通樑古榕→竹灣螃蟹博物館→ 竹灣大義宮底下→ 二崁古厝群聚→池東大果葉玄武岩→內垵遊憩區→路上的砲台(不知道名字哈哈)→漁翁塔燈塔

民宿主人幫我們放好行李後,就在市區吃東西

香亭土魠魚羹  (1碗$60) 湯頭微甜,土魠魚滿香的,可以嘗試

阿豹香腸攤  ($95) 我們點大腸包小腸切片,米腸烤的不錯,但這樣有點貴

有些服務人員態度很差,但老闆娘很客氣

港口土魠魚羹的饅頭土魠魚 我個人不太喜歡,然後這家的土魠魚羹沒有香亭的好吃

澎湖天后宮 

這間廟超級靈! 我跟我男友祈求不要下雨,我們第一次到澎湖 

沒想到之後雨就停了,變成陰涼天氣

中屯風車  瞭望台只有我倆,選擇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去的好處

怎麼˙叫都不會有人理你的 

親水公園  特色在不是沙灘,是珊瑚礁啊!! 有舒淇和任賢齊拍的落跑吧愛情的小屋景點喔 

通樑古榕  由活了300多年的榕樹組成,鄉民有在供奉它

竹灣螃蟹博物館  (1人$30門票,忘記有沒有用學生票)超多螃蟹種類,還有龍蝦,都是標本,超猛的

大義宮廟底下 完全沒想到廟底下有觀光景點,只是在地下室有點悶臭,而且覺得生物有點可憐

有3隻烏龜存活在這,分別為綠蠵龜、玳瑁、忘了

二崁古厝群聚  都是老房子,很有澎湖的味道

順便買檸檬仙人掌汁 (1杯 $70) 喜歡喝酸的朋友可以喝喔

還有風草茶 (1瓶$40)(青草茶的意思),一定ˇ要買來喝,會回甘喔~~~

要去貼陳菊、蔡英文與老闆的合照那家

要去池東大菓葉玄武岩的路上看到好多羊咩咩

大草原 耶~~

池東大菓葉玄武岩   好壯觀啊!其實澎湖很多地方都有玄武岩,只是第一次看到又那麼近

硬要跟海一起拍,太美了~

內垵遊憩區  又是海邊,那兒還可以烤肉喔~有廁所跟淋浴間

由上往下看,要走這些道路下去

  

海邊也有潮間帶可以看看喔

不知名砲台區    欣賞風景用跟假網美用哈哈

因為晚上9點要夜釣小管,所以要先回市區吃飯

北環整個騎過去要1小,因此來回2小,大家要自己抓時間喔

讚哥麵店  海鮮炒麵 (一盤$90),還滿好吃的,可以嘗試

因為21:00 要夜釣小管,20:30要先報到

歐船長夜釣小管 (1人$500)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錯,而且我們運氣很好

海水平靜,我還以為會暈船

船上提供的小管麵線,吃不飽可以續吃喔

超級猛的船長用三叉戟直接戳到軟絲

現切新鮮軟絲,我們真幸運欸

雖然大家都沒釣到,不過船員有撒網幫我們抓到,然後又現吃,超讚

大概23:30回到碼頭

對了,歐船長夜釣小管要走到小路,超像殺人魔之地哈哈哈

漁翁台燈塔其實可以進去,只是我們太晚去,一個禮拜會關閉參觀1天,剛好就我們

明天要早起去陽光阿有浮潛囉~~~

 

 

arrow
arrow

    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