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過鼎泰豐鳳梨酥的朋友們,在還沒吃過桂圓蘇之前

應該也會覺得還不錯

不管是鼎泰豐的鳳梨酥還是桂圓酥的餅皮都是比較鬆軟的

不喜歡餅皮鬆軟的可以不要看這文章了哈哈

反正人生就是要多嘗試,才會找到你最愛的

桂圓酥外盒正面,用"鼎"字,並採用桂花圖案,滿精緻美美的

桂圓酥外盒背面

打開後有附一張紙,中英日韓都有喔~~國際化概念,材質有質感

桂圓酥包裝,一盒是十顆入

準備吃囉

被咬一口

口感介紹: 滿嘴都是桂圓的香甜,重點是甜而不膩! 搭配鬆軟餅皮以及奶油香氣

真的是讚不絕口阿~~~ 我一天就可以把一盒吃完

只是怕胖哈哈哈哈

目前是一盒450元喔~ 一顆就是45元 沒單賣一顆,但由提供試吃一顆喔!! 隱藏版吧​​​​​​​

好險我是用員工價買的哈哈哈哈不然我覺得有點貴

我吃了桂圓酥後再吃鳳梨酥就覺得鳳梨酥很普通

像我一樣熱愛鼎泰豐餐點的您,歡迎去嘗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桂圓酥 Longan cake
    全站熱搜

    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